首頁 >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 | 招牌設計

招牌設計製作 Signboard design and production
招牌設計目的是為企業提高更好的視覺性,讓大眾第一眼就留下深刻美好的品牌印象!
合力對作品的堅持與用心,反映成品上!
      查看招牌設計>>>
  • LED招牌:凡是用了LED作為光源的設備或裝置, 用以傳遞廣告訊息, 或吸引注意以達到宣傳效果,以多樣性的色彩、均勻發光效果,且省電壽命長,並迅速普及。

    立體字招牌:將任何文字,標誌,圖形用材料立體地製造出來,安裝展示便成為了立體字招牌。用途廣泛,常見如企業形象牆面、說明指示牌、造型招牌、精緻小招牌、價目表、公佈欄..等等都常常見到立體字蹤影。

    燈箱招牌:是由一個內裝燈具的金屬箱體作為基礎的招牌, 在箱體的表面加上「圖形」 與 「文字」。燈箱的外形多數是方形的,其次常用的是圓型及橢圓形。幾年能不變色、易運輸、易安裝。近年來雷射切割等精密加工普及,設計造型的精緻招牌也越來越多。

    壓克力招牌:相比普通招牌而言,具有美觀、可視性強等特點。通常用於室內,其種類變化非常多,有壓克力字、壓克力水晶字、壓克力割字..等等。

    平面設計:包含大圖輸出海報、布旗、紅布條、LOGO設計

TOP